2022–2023「潛能盡展」親子填色比賽

日期: 19/10/2022

  1. 目的:參賽者透過填色比賽,發揮創意和親子合作精神,鼓勵家長和學生嘗試不同的藝術活動,從小發展多元智能,盡展所長,乘夢飛翔。
  2. 參加資格:就讀於本港幼稚園K1至K3學生的家長與他們的子女。每個參賽家庭只可遞交一份參賽作品
  3. 評審:資深藝術家黃家耀先生、吳澤來校長、視藝科科長吳漫怡老師
  4. 遞交方法家長可郵寄或親身交回本校校務處,如郵寄請清楚寫上學校地址(沙田美林邨宣道會陳元喜小學),並貼上足資郵票。
  5. 截止日期:2022年11月18日(星期五) (以當天郵戮日期為準)
  6. 獎項:各組(K1、K2、K3)設比賽冠軍、亞軍、季軍各一名及優異獎兩名,另設最踴躍參與學校獎,各得獎者將獲發獎狀及禮品乙份。
  7. 結果公佈:得獎名單將於2022年12月5日(星期一)於學校網頁公佈,各得獎者將於12月中前收到領獎通知。

報名表格及比賽指引

Top